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N号房主犯赵主彬被检方要求追加15年刑期

新浪娱乐

关注
听新闻
摘要: 赵主彬目前正在接受其它案件的一审审判,在其它案件的审判中,检方要求判处其有期徒刑15年。

新浪娱乐讯 据韩媒,21日,首尔中央地方法院刑事合议31部对此案进行了一审判决。

共犯姜勋在一审被判处有期徒刑15年,同时还被下令接受40小时的性暴力治疗课程,5年内公开身份信息,5年内被限制在儿童、青少年相关机构就业。

共犯韩某,被判处有期徒刑11年,同时还被下令接受40小时的性暴力治疗课程,5年内公开身份信息,5年内被限制在儿童、青少年相关机构就业。

姜勋与赵主彬合谋,胁迫儿童、青少年及成年人们,制作性剥削视频,并以盈利为目的在telegram中进行销售和传播。

姜勋还骗取前光州市市长尹长铉1000万韩元,兑换成用作性剥削犯罪资金的虚拟货币,将其中的2640万韩元转交给了赵主彬。他还将受害者的面部照片合成在其他人的裸照上,对受害者进行侮辱,并涉嫌获取个人信息。

共犯韩某则根据赵主彬的指示企图对女性进行性侵未遂,他还涉嫌制作性剥削视频并提供给赵主彬。

另外,主犯赵主彬在一审中被判处有期徒刑40年。又因为涉嫌隐藏犯罪收益被追加起诉,目前正在接受其它案件的一审审判,在其它案件的审判中,检方要求判处其有期徒刑15年。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