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前男友向杂志曝光 女主播桑子真帆曾脚踏多条船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1月20日早上《FLASH》杂志发报道,桑子真帆的一位前“男友”爆料她当年是个“海王”。

(文/枣)

相信大家对2020年的红白歌会还记忆犹新,在这次红白里面,NHK的女主播桑子真帆担任了综合司会,这是她第三次站在这个重要的位置,

而经常看NHK台节目的朋友应该也不会对她陌生,桑子真帆已经进入NHK台10年,现在多个节目里面都能看到她,比如在《おはよう日本》里,她就是常驻阵容。

今年一月初,桑子真帆还跟演员小泽征悦被传即将结婚,

两人从2020年春天传出恋情,今年则传出交往顺利,频繁进出彼此家里,有可能要迈入婚姻殿堂。

然而1月20日早上《FLASH》杂志发了一篇报道,桑子真帆的一位前“男友”出来爆料她当年居然是个海王!?

好家伙,没想到你萌新闻女主播也都是有故事的女同学啊!

这位前“男友”,严格上来说只是桑子真帆的备胎(或者说,pao友),日媒叫他A先生。A说他们都是东京外国语大学的学生,自己是她的前辈,两个人从2006年就认识了,并且他们还有一段持续了很久的“深厚关系”,不过桑子真帆一直没能让他升格成为正牌男友。

A表示,他们最开始认识的时候是桑子真帆大一的暑假结束的时候,同学们约在一起喝了一次酒,两人正好坐在一起,就交换了联系方式。桑子真帆当年加入了学校的音乐社团,这个社团的成员都是以轻浮出了名的。

桑子真帆说自己以前都是读的女校,一直忙着学习跟社团活动,从来没有交过男朋友,但A子觉得她从第一次见面就能看出来也是个老手了。两人认识了2个月以后,发展成了男女关系,但是当时其实桑子真帆已经有了正牌男友,所以一直没有公开过他们的关系。

两人一直秘密交往了几个月,私下约会也都是在家里或者酒店,但是保持秘密交往的同时,桑子真帆其实已经换了好几个男朋友。

A还说桑子真帆是个很肉食系的女生,一旦对男生有好感,就会发起猛攻,不管对方是不是单身都会进攻,而且还是个外貌协会,特别喜欢帅哥。如果桑子真帆看上了有女友的男生,在跟他们见面的时候,桑子真帆都会说自己在“不伦约会”。

据A透露,桑子真帆当年最海王的时候,同时交往了三个男朋友,甚至还公开了她跟男友们拍的大头贴,上面赫然写着“不伦约会”。

从大学毕业以后,桑子真帆进入了NHK工作,当初还跟一个人在广岛、负责杰尼斯新闻的记者异地恋,同时也跟A保持着关系。随着桑子真帆工作地点的调动,两人的感情也迎来转变,尤其桑子真帆调回了东京以后,就开始偶尔不接电话,LINE拉黑A,慢慢就彻底甩掉了A。

在2017年,桑子真帆跟富士台的主播谷冈慎一结婚,次年离婚,

2020年又曝出来跟小泽征悦的恋情,今年可能结婚。

有一说一,桑子真帆现在是NHK的当家主播,不知道这个新闻会不会影响到她未来的事业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