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森七菜出席主演电影完成报告会 不谈转移事务所

新浪娱乐

关注
听新闻
摘要: 人气女星森七菜1月20日在东京出席主演电影《liar liar》完成报告见面会,活动当天并未提及她加入Sony Music Artists的事情。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 人气女星森七菜1月20日在东京出席主演电影《liar liar》无观众完成报告见面会,有消息称她将退出ARBRE事务所加入Sony Music Artists公司,但是当天活动她并未提及此事,只聊电影。

影片改编自金田一莲十郎的同名漫画,由森七菜和SixTONES松村北斗双主演。片中森七菜饰演朴素还有洁癖的大学生高规凑,和父母再婚带来的弟弟高规透一起生活,凑不喜欢透对女生来者不拒,但是透却对穿上JK制服变身辣妹的凑一见钟情。

1月15日,森七菜被爆料正与所属事务所协商转移契约,这是她事后第一次出现在公众场合,但是完成报告会上她并未提及此事,只谈电影:“影片中不仅再现了原著的魅力,还加入了新的魅力,是一部会让人感到满足的作品。”

森七菜为人气动画电影《天气之子》配音之后走红,活动上松村北斗还称她真有“天气之子”的“超能力”,他说:“有一次我们希望天气晴了拍摄,森七菜就说她能让天晴,然后就在现场开始了晴天仪式,结果大约半小时后真的晴天了。”

参加活动的还有合作演员小关裕太、堀田真由、七五三褂龙也等,影片由耶云哉治导演执导,将于2月19日在日本上映。(布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