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网飞将拍摄《FirstLove初恋》 满岛光佐藤健主演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网飞将拍摄日剧版《First Love 初恋》,由满岛光和佐藤健双主演,预计2022年面向全球播出。

(文/枣)

12月3日,官宣了一部非常值得期待的剧!

首先,大家应该都听过《First Love》这首歌吧?

当年《魔女的条件》热播,这首歌作为主题曲也获得超高的人气。宇多田光当年稚嫩的嗓音把这段“初恋”诠释得哀而不伤,每次听到这首歌都会想起《魔女的条件》。

时隔19年之后,宇多田光再次写了一首“初恋”。这首歌也被选为了《花过天晴》的插曲,与《First Love》不同,再次唱起初恋的宇多田光已经拥有了更加丰富的经历,于是声音也越来越富有感染力,声音之中拿捏的感情也比当年更为动人。

横跨将近20年时间,宇多田光的两首“初恋”感动了不少观众、听众。

而这两首歌要改编成电视剧了!

网飞将拍摄日剧版《First Love 初恋》,由满岛光佐藤健双主演,预计2022年面向全球播出。

这部剧由网飞担任原案、企划和制作,讲述了在1990年代后半、00年代和现代三个时代交错中,经过二十多年,仍不忘初恋的一对男女的感情故事。

满岛光在剧中饰演的野口也英曾想成为一名空姐,但她却被命运捉弄,遭遇意外事故,无缘自己的梦想。

佐藤健饰演的并木晴道想成为航空自卫队的飞行员,但最终也选择了别的路。

这两个想要飞向天空的人,被命运指引向了不同的路,这段初恋的故事会如何发展呢?

这部剧由指导并创作了《天使之恋》剧本的寒竹百合再次担任编剧和导演,相信质量一定也不会低。

佐藤健曾经跟寒竹百合合作过,对于这次的再合作,他说:“听到要跟寒竹百合、满岛光合作就感觉很有趣,作为一名演员,能有这样的机会值得庆幸。我以前一直没机会和满岛光合作,所以这次的机会很珍贵。听说她最开始没确定演,是听到了寒竹导演和制作人充满热情的话,在回去路上感动到流泪了才决定出演的。我在看剧本的时候就很心动,尤其是高中时两人之间青涩的爱情。我想看到剧集的成品一定会更感人。”

其实男主角选择佐藤健,也是满岛光的提议,她说:“我看过佐藤健的很多影视作品,我不足的地方他都可以做得很好,我们可以互补,所以很期待合作。我从网上找来我们的照片放在一起给大家看,看了的人都觉得很合适,这个搭档很新颖,我也很喜欢他饰演的晴道。”

简直神仙组合!

佐藤健今年拍摄完《恋无止境》以后继续爆红,身上的男友力一直都很高。

并且他的演技能放能收,能把我们逗笑,也能让人为了他而落泪。

满岛光也久违了!这几年光妹的作品产出不是很多,最后一部常规出演的电视剧已经是2017年的《监狱的公主大人》。

光妹的演技一直都是有目共睹的,她身上的灵性真的让她在演戏时仿佛一汪水,可以变化成任何模样。

而且这两人以前没有合作过,放在一起看,既有新鲜感,也不觉得违和。

唯一遗憾的是,2022年才能上映,还要继续等啊!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