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与真司郎直播吐露心声 表示未来会跟组合一起回归

新浪娱乐

关注
听新闻
摘要: 与真司郎11月26日迎来32岁生日,当天他举行线上演出庆祝。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宣布停止歌手活动的AAA与真司郎11月26日迎来32岁生日,当天他举行线上演出庆祝,开演前接受日本《每日体育》采访,称并非退出演艺圈,而是希望作为AAA成员回归。

本月中旬,与真司郎宣布将停止歌手活动,他表示因为AAA组合的存在才会有自己的音乐事业,既然组合决定停止活动他也不想继续。这次采访与真司郎强调并非退出演艺圈或者停止演艺活动,他说:“我只是想作为AAA的与真司郎回归,请大家不要误解。”

与真司郎16岁出道,一直活跃于一线,这次暂停活动他计划离开日本到国外生活,选择了2016年留学时的洛杉矶为落脚点,此后他会根据新冠疫情状况安排去美国的时间。与真司郎在社交网站说过:“我还是希望去洛杉矶,之前关注自己比较多,以后希望能帮助别人,希望传达人可以改变的观点,不是通过歌曲的形式。”

生日当天的演出,与真司郎第一次演唱以“再会”为关键词的个人新曲《This Is Where We Promise》,歌曲MV是他和母亲合拍的。(布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