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N号房赵主彬一审最终陈述:为邪恶的人生画句号

mydaily韩流

关注
听新闻
摘要: 赵主彬在法院宣判前的最终陈述时表示,罪人赵主彬恶人赵主彬的人生至此已经落幕,今后他不会再躲避惩罚。

新浪娱乐讯 韩国“N号房事件”主犯赵主彬今天被一审判处了四十年有期徒刑。

首尔中央地方法院今天开庭对赵主彬等“N号房”事件相关案犯做出判决,主犯赵主彬被判处四十年有期徒刑和1亿604万韩元罚款,还被判处出狱后戴30年电子脚链、公开身份十年。共犯千某被判处有期徒刑十五年、未成年共犯李某则是被判处最长十年最短五年的有期徒刑、滥用职权帮助赵主彬查询受害人身份的姜某则是被判处了十三年有期徒刑。

赵主彬在法院宣判前的最终陈述时表示,罪人赵主彬恶人赵主彬的人生至此已经落幕,今后他不会再躲避惩罚,也不会再让谁受到伤害,他将为邪恶的人生画上句号,余生一直反省自己犯下的错误。吕东垠/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