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关8大仓忠义复出后参加音乐节目 开唱元气十足

新浪娱乐

关注
听新闻
摘要: 关8参加日本电视台四小时直播音乐庆典《BEST ARTIST 2020》,这是大仓忠义复出第一次在电视节目直播上演出。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Modelpress报道,11月25日,杰尼斯人气组合关8参加日本电视台四小时直播音乐庆典《BEST ARTIST 2020》,这是大仓忠义复出第一次在电视节目直播上演出,穿着过去巡演的服装,让粉丝十分感动。

关8组合参加了节目杰尼斯联唱Part2板块“女性评选!现在最想听的杰尼斯歌曲”,大仓忠义九月宣布感染新冠病毒,10月12日复出重开活动,但当天是他复出后第一次正式参加电视演出。

10月30日,大仓忠义出席主演电影《穷鼠梦见奶酪》热映纪念舞台见面会,但是生病复出后他一直没再录制节目,参加《BEST ARTIST 2020》是他正式复出,时隔许久与队友一起参加节目,以元气十足的状态出现在粉丝面前。

当天关8演唱了NEWS的歌曲《weeeek》,他们穿着2016年巡演“关8的打起精神LIVE!!”时穿过的服装,粉丝看到十分感动,纷纷留言:“穿上打起精神套装了!”“看到大仓忠义恢复元气太好了”“看到大仓忠义的笑容就放心了”“好久没看到五个人在一起的关8,忍不住流泪”等等。

今年《BEST ARTIST 2020》以“现在最想听的!国民选拔杰尼斯联唱”为主题,邀请网友投票最想听的歌曲,分为两部分,其一是男性选择的歌曲,其二是女性选择的歌曲,Snow Man演唱了KAT-TUN的《Real Face》,NEWS演唱了SixTONES的《Imitation Rain》,Hey! Say! JUMP演唱了King & Prince的《灰姑娘女孩》等。(布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