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黑客入侵河正宇等手机被判刑 多名艺人被敲诈付款

mydaily韩流

关注
听新闻
摘要: 入侵朱镇模,河正宇等艺人的手机,利用个人隐私实施敲诈的家族犯罪团伙今天被判处了五年到一年半不等的有期徒刑。

新浪娱乐讯 入侵朱镇模,河正宇等艺人的手机,利用个人隐私实施敲诈的家族犯罪团伙今天被判处了五年到一年半不等的有期徒刑。

首尔中央地方法院今天开庭,对以金某为首的家族犯罪团伙入侵知名艺人的手机,以手机内的个人隐私进行敲诈一案做出判决。主犯金某被判处五年有期徒刑、金某的丈夫朴某被判处两年半有期徒刑、金某的姐姐被判处一年四个月有期徒刑,缓刑三年执行,金某的姐夫被判处了两年有期徒刑。据悉,金某等人入侵了河正宇,朱镇模等八名艺人的手机并实施敲诈,其中有五名艺人向金某等人支付了6亿1000万韩元(约人民币350万元)。

警方透露,此案还有一些案犯因身在国外而没有落网,目前韩国警方正在追查这些未落网的案犯。吕东垠/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