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作者涉嫌猥亵罪被捕 人气漫画《演员夜凪景》完结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据日本媒体报道,正在《周刊少年Jump》上连载的人气漫画《演员夜凪景 act-age》于今日宣布完结。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正在《周刊少年Jump》上连载的人气漫画《演员夜凪景 act-age》于今日宣布完结,原因是作者松木达哉因涉嫌猥亵罪被捕。

《演员夜凪景 act-age》是由松木达哉负责原作,宇佐崎代负责作画的漫画,于《周刊少年Jump》2018年开始连载,是一部讲述拥有天才演技才能的主人公·夜凪景作为女演员成长的故事,以少年漫画中少见的“演员”为题材,是一部备受瞩目的作品。

据8月8日日媒报道,松木达哉涉嫌在6月18日夜晚,在东京中野区某条街道上强制猥亵一名女子中学生,虽然当时逃跑,不过警方根据监控最终还是抓获了松木达哉,而松木达哉也已经承认了自己的罪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