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金烔完住处再被私生骚扰 强调与上周的非同一人

新浪娱乐

关注
听新闻
摘要: 5月28日,金烔完官方社交账号发表公告称当日凌晨有私生饭来到金烔完家,并强调于上周(5月23日)出现的不是同一个人。

新浪娱乐讯 5月28日,金烔完官方社交账号发表公告称当日凌晨有私生饭来到金烔完家,并强调于上周(5月23日)出现的不是同一个人。文中表示他们已经立刻进行了报警处理,如再有类似事件发生也将立刻报警并毫不留情的进行处罚。

以下为金烔完官方社交账号发表公告全文:

大家好,这里是Office DH。

首先,非常抱歉的是,还没过多久就再次上传了让人不愉快的文字。

今天凌晨2点左右,又有一人找来了金烔完家,与上周的不是同一个人。

几天前刚刚提醒过私宅是金烔完极为私人的空间,就再次发生了这种让人不愉快的行为,因此我们立刻进行了报警处理。

今后,如果再次发生找来金烔完住处的事情,我们将立刻报警并毫不留情的进行处罚。无论在任何场所,我们都会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使用所有方法来保护艺人。

再次诚恳的提醒。

某人的住宅不是那个村子的地标或者观光地。

希望能让金烔完充分得到休息,为了能与各位见面,请保护艺人的私生活。

感谢大家。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