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清原果耶将主演晨间剧 讲述气象预报员的故事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将于2021年春季播出的连续剧小说《欢迎回来百音》由女星清原果耶主演,讲述主人公努力成为天气预报员的故事。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NHK电视台5月27日宣布,将于2021年春季播出的连续剧小说《欢迎回来百音》由女星清原果耶主演,以现代的宫城县为舞台,讲述主人公努力成为天气预报员的故事。

该剧是连续剧小说第104部作品,剧本由于清原果耶合作NHK日剧《透明的摇篮》、东京台日剧《昨日的美食》的安达奈绪子原创,讲述1995年出生于宫城县气仙沼,在登米长大的主人公永浦百音为了让遭受东日本大地震的家乡重拾活力而去东京考取气象预报员资格,利用学习到的经验和技术为家乡做贡献的故事。

清原果耶在去年播出的连续剧第100部作品《夏空》中饰演女主的妹妹千遥,深受观众喜爱,“未来连续剧小说主演”的呼声很高,这是她继2015年《阿浅来了》、《夏空》第三次出演连续剧小说,她说:“我在《欢迎回来百音》中饰演女主永浦百音,她那句‘我想要预测十分钟后的未来’激励了我,她希望通过气象预报员的工作帮助到别人,让喜欢的人露出笑容,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目前洼田正孝主演的第103部连续剧小说《YELL》正在热播,随后播出的是女星杉咲花主演的第103部作品《小女侍》,由于新冠疫情影响,《YELL》四月一日起停拍,原定9月28日开播的《小女侍》4月7日也暂停拍摄工作,《欢迎回来百音》的开播时间可能也会受影响,但是NHK表示会在明年春季播出。(布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