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BTOB郑镒勋今日入伍 发长文问候粉丝

bnt新闻

关注
摘要: 27日,BTOB所属经纪公司表示:“郑镒勋将于28日入伍,计划接受为期4周的基础军事训练,并以社会服务要员的身份履行兵役。”

新浪娱乐讯 5月27日,BTOB所属经纪公司CUBE Ent表示:“BTOB成员郑镒勋将于28日入伍,计划接受为期4周的基础军事训练,并以社会服务要员的身份履行兵役。镒勋本人想低调入伍,所以决定不公开入伍地点和时间。”

此前,郑镒勋曾通过自己的社交账号给粉丝们留下了长篇文字。他留言道“大家好。亲爱的Melody以及支持我的粉丝们,好久没用文字问候大家了。其实,是为了告诉大家即将入伍的消息,写下了这样的文字。此前在休息的时候很抱歉没能和大家多多沟通,如果信任喜爱的那个人很久没有联系,只有偶尔传来的消息,应该会感到很郁闷吧。再次跟大家说一声对不起,但那段时间也是我专心致志地回顾了自己过往的时间。很久没有写这么长的文章了,消息也挺突然所以再次觉得十分抱歉。但作为韩国的男性,我也要履行自己应承担的义务,这一点大家应该也很清楚吧。时间说长也长说短也短,但我一定会以健康幸福的面貌回来,希望这段时间大家也幸福。谢谢阅读这篇长文!重复一下,我爱你们Melody。”

此外,BTOB成员陆星材、任炫植也于11日进入了忠南论山陆军训练所。两人在接受基础军事训练后陆星材将作为军乐兵、任炫植将作为现役兵服役。队长徐恩光则在今年4月退伍,将展开个人活动。成员李旼赫、李昌燮也将在今年8月和9月结束服役。郑镒勋除了外国成员PENIEL之外,成为了最后一名入伍的成员。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