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郑镒勋发文宣布将入伍 晒寸头造型自拍干净清爽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5月27日,郑镒勋更新个人社交网站,宣布即将入伍的消息。

新浪娱乐讯 5月27日,郑镒勋更新个人社交网站,宣布即将入伍的消息。他写道:“很抱歉我之前在休息期间没有和大家好好沟通,也没有联系相信我和爱我的人,只有偶尔传来的有关于我的消息,大家一定很郁闷吧。再次跟大家说声对不起。”

以下是全文:

大家好,亲爱的Melody们还有支持我的粉丝们,好久没以文字来问候大家了。其实我是为了公布我入伍的消息,才写下了这些文字。很抱歉我之前在休息期间没有和大家好好沟通,也没有联系相信我和爱我的人,只有偶尔传来的有关于我的消息,大家一定很郁闷吧。再次跟大家说声对不起。

但是在那段时间里,我有专心致志地回顾自己。很久没写这么长的文字,好像会成为很突然的消息,对此我再次感到抱歉。

但是作为大韩民国的男性,我也要履行自己应承担的义务,这一点大家应该也很清楚吧。虽然是说长不长说短不短的时间,但是我会以健康幸福的样子回归。希望这段时间大家也要幸福。谢谢你阅读了这么长的文字!再次说一声我爱你们,Melody!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