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张根硕将于29日退伍 为防止疫情扩散不举行活动

新浪娱乐

关注
听新闻
摘要: 据26日的采访结果,张根硕将于29日结束军队代替服役而退伍。为了防止疫情扩散,他将在没有其他活动的情况下安静地结束服役。

新浪娱乐讯 据韩媒报道,演员张根硕(33岁)将于29日结束军队代替服役而退伍。

据26日的采访结果,张根硕将于29日结束军队代替服役而退伍。但是,为了防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症扩散,他将在没有其他活动的情况下安静地结束服役。

之前张根硕在兵务厅的身体检查中被判定为4级兵役,于去年2018年7月16日进入训练所,接受了一定期间的基础军事训练,之后一直作为社会服务要员代替军队服役。张根锡在入队时也没有公开场所和时间,而是以非公开的方式进入了训练所。

另一方面,张根硕在作为社会服务要员代替军队服役的去年4月,为了江原道山火的灾后重建,向希望桥全国灾害救助协会捐款1亿韩元,送去了暖暖的礼物。

张根硕在工作期间被认为是韩流明星代表之一,在国内外享有很高的人气,因此退伍后将会持续何种活动备受关注。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