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白成铉结婚娶圈外女友 曾与朴信惠演《天国阶梯》

新浪娱乐

关注
听新闻
摘要: 白成铉6日透过经纪公司宣布结婚消息,他将在25日举办结婚典礼,由于女方是圈外人,婚礼将以非公开形式进行。
白成铉结婚娶圈外女友

新浪娱乐讯 据韩媒报道,韩国31岁男星白成铉年仅5岁便以童星身份出道,他曾在电视剧《天国的阶梯》中饰演权相佑的少年时期,当时对手戏对象是朴信惠,两人因此闯出名声。他近来努力在戏剧圈耕耘,感情也在近日有了好结果,即将在25日把交往四年已久的圈外女友娶回家,引来粉丝声声祝福。

白成铉6日透过经纪公司宣布结婚消息,他将在25日举办结婚典礼,由于女方是圈外人,为了体贴未婚妻的心情,婚礼将以非公开形式进行,只有邀请双方家人以及几位亲近的好友。据报道,新娘比他小三岁,两人透过友人介绍认识,已经交往四年之久,他去年10月退伍后,便决定与女友共结连理。

近来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导致许多活动、延期,白成铉突然其来发布结婚消息,他也透过声明表示“虽然是艰辛的时期,但还是认为要将白成铉结婚的消息传递给支持他的粉丝知道,因此小心翼翼地传达结婚消息。”声明尾声,他表示自己会以好的演技报答粉丝。(ETtoday/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