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姜河那被曝恋上大2岁女演员 经纪公司火速回应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报道指出两人已经交往两年,不过新闻才刚出来,男方经纪公司就秒回应了。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演员姜河那刚因韩剧《山茶花开时》人气飙升,不过被曝出正在恋爱中,对象是大他2岁的音乐剧演员李泰恩(音译,이태은),报道指出两人已经交往两年,不过新闻才刚出来,男方经纪公司就秒回应了。

根据韩媒《Star Daily News》报道,姜河那是在服役时,与李泰恩因合演《新兴武官学校》音乐剧认识而发展成恋人,还表示两人曾一起出去旅行,现在已经是热恋第二年了!

不过姜河那的公司马上回应,“姜河那与李泰恩并不是恋人,虽然两人有一起去旅行,但只是很熟识的同事关系,更何况那次旅行还跟《新兴武官学校》的同事大约4~5人一起成行。”

姜河那和李泰恩是2018年合作《新兴武官学校》音乐剧,该剧到去年都还有在公演。不过姜河那出道13年几乎零绯闻,即便《山茶花开时》热播时,他与孔晓振也仅限萤幕情侣。这回罕见传出緋闻,他公司却在报道一出就光速回应,否认恋情。

(ETToday/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