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具荷拉法》接受正式审查 国会请愿人数突破10万

新浪娱乐

关注
听新闻
摘要: 从3月18日进行的《具荷拉法》请愿在17天后的韩国时间3日上午10时50分得到了10万名韩国国民的同意。

新浪娱乐讯 据韩媒报道,3日,据多家媒体报道,从3月18日进行的《具荷拉法》请愿在17天后的韩国时间3日上午10时50分得到了10万名韩国国民的同意,将提交到韩国常任委员会接受正式审查。

具荷拉亲哥哥具浩仁于3月18日提出了内容为“直系长辈或直系晚辈在明显解除抚养义务的情况下,无继承资格”的修改民法请愿,并表示:“母亲方面没有尽到母亲的责任,但在妹妹去世后却要继承遗产,真是不幸和悲痛。”

此外,具浩仁于本月2日下午通过门户网站上传的呼吁书中表示:“即使修改法律或制定新法律,也不适用于我们这个案件。但我希望能阻止那些放弃养育义务的父母突然出现并声称要继承财产的情况。”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