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韩议员提性犯罪修订案:N号房被定义为数字化犯罪

mydaily韩流

关注
听新闻
摘要: 30日,韩国国会议员朴光温将于近日向国会递交对情报通信网法和性暴力处罚法的修订案,“N号房”聊天群成员将面临最高无期徒刑。
N号房成员最高或无期徒刑

新浪娱乐讯 3月30日,据韩媒,韩国国会议员朴光温将于近日向国会递交对情报通信网法和性暴力处罚法的修订案,该修订案获得通过时,“N号房”聊天群成员将面临最高无期徒刑。

朴光温议员的修订案将性犯罪的刑期上限提高到了无期徒刑,并将以性犯罪为目的加入“N号房”类型聊天群的行为定义为了数字化犯罪,还将“N号房”及其同类聊天群定义为了数字化犯罪组织。该修订案还将利用视频,照片威胁受害人的行为定义为性犯罪,将现有的刑期上限提高到了10年,并还追加了公开个人情报,限制就业等条款。

如果该修订案得到国会通过,今后加入“N号房”及其同类聊天群就将被视为违法而被追究法律责任,情节恶劣者还将面临最高无期徒刑的刑罚。吕东垠/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