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日本喜剧王志村健因新冠肺炎去世 享年70岁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日本艺人志村健因感染新冠肺炎于3月29日晚11时10分在东京一家医院内去世,享年70岁。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 日本艺人志村健因感染新冠肺炎于3月29日晚11时10分在东京一家医院内去世,享年70岁,所属事务所3月25日宣布他患上新冠肺炎住院治疗的消息,当时他病情严重已经用上人工心肺机。

据悉,志村健3月17日出现身体倦怠的症状,3月19日开始发烧、呼吸困难,3月20日诊断为重症肺炎住进东京一家医院治疗,接受核酸检测3月23日晚确认是新冠肺炎,3月25日转入新宿区一家医院,接受人工心肺机治疗。

志村健被不少晚辈称为“日本的喜剧王”,参加过很多综艺节目,目前主持两个冠名节目,日本台的《天才!志村动物园》和富士台的《志村之夜》,今年他还确认首次主演电影《电影之神》,以及NHK连续剧小说《YELL》,由于感染新冠肺炎,3月26日事务所宣布辞演。

尽管日本演艺圈很多人为志村健祈祷,希望他早日康复,但结果令人遗憾。据悉,遗属决定葬礼只邀请亲属参加,是否举行告别仪式之后会再商讨。(布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