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CJ大楼出现确诊者 《Voice Korea》将在外部录制

bnt新闻

关注
摘要: 30日,《Voice Korea 2020》方面对媒体表示:“原定于当天下午进行的《Voice Korea 2020》参赛者评选地点变更为外部场”。

新浪娱乐讯 3月30日,据韩媒,《Voice Korea 2020》方面对媒体表示:“原定于当天下午进行的《Voice Korea 2020》参赛者评选地点变更为外部场,而不是CJ ENM大楼”。据悉,当初向参赛者通报活动是在CJ ENM公司大楼进行,但上周末CJ公司内部出现确诊者,因此采取了防疫消毒措施,实行24小时封闭后目前可以出入,但为了以防万一,还是决定更换场所。

另外,对于《Voice Korea 2020》本赛季录制方式,Mnet方面表示:“本赛季并没有大规模集合的预赛。以随时进行参赛者评价的方式,试图分散时间,以免全体参赛者聚集在一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