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东新大学不服教育部对尹斗俊等处理 提起行政诉讼

新浪娱乐

关注
听新闻
摘要: 3月27日据报道,东新大学方面对去年9月教育部做出的学位取消决定不服,向法院提起了行政诉讼。

新浪娱乐讯 3月27日据报道,东新大学方面对去年9月教育部做出的学位取消决定不服,向法院提起了行政诉讼。

之前教育部在去年1月对学士舞弊等问题的实态调查中,对东新大学在校生尹斗俊-李起光-徐恩光-陆星材-龙俊亨-张贤胜-秋加烈的缺课进行了指责,并要求校方对他们取消学分,学位。

对此,东新大学方面曾向教育部提出异议,但被驳回,教育部表示“因为陆星材还在读,所以不是学位而是取消至今所得的全部学分,剩下的6人则全部取消学位。现在入伍的部分人员,退伍后再修学分,然后毕业。”

东新大学方面表示不会接受这一要求,会保护相关艺人的学位,并寻求最好的对策。最终东新大学将此案件交由法院判决,目前仍在一审中。据悉,与此相关的各位艺人所属社表示在入学的过程中舞弊或者根本没有进行学校生活的说法并不属实,正在等待诉讼结果。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