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N号房"赵主彬自认曝光朱镇模 警方回应"是假的"

新浪娱乐

关注
听新闻
摘要: 涉嫌制作散布包括未成年人在内的女性性剥削视频的赵主彬主张:“朱镇模的akao Talk聊天内容是我曝光的。”经调查该主张是虚假的

新浪娱乐讯  据调查,涉嫌制作、散布包括未成年人在内的女性性剥削视频的“博士”赵主彬主张:“朱镇模的akao Talk聊天内容是我曝光的。”经调查该主张是虚假的。韩警方相关人士表示:“赵某看起来是个吹牛的人。”

今年1月,他在自己经营的“博士房”里说:“不知道朱镇模是博士曝光的吗?我收到了张某和黄某的短信和照片,朱镇模的Kakao Talk很脏。是弱一点的郑俊英级。”

他还介绍了具体的曝光手法。他主张说:“利用了与朱镇模使用的ID和密码相同这一点。”另外,他还说明了聊天内容外泄的原委,称:“曾利用聊天截图威胁过朱镇模,但未能达成协议”。  

但是韩警方认为赵主彬关于泄露朱镇模Kakao Talk聊天内容的主张是虚假的。27日,警方相关人士表示:“赵主彬没有威胁朱镇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