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木村拓哉登《oggi》杂志封面 与哆啦A梦亲密同框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木村拓哉为时尚杂志《Oggi》四月号拍摄封面,并与动漫角色哆啦A梦热情互动,内页还收录了他们拍摄的一组写真,以及采访的内容。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 人气演员、歌手木村拓哉为时尚杂志《Oggi》四月号拍摄封面,与他合作拍摄的是本国民动漫角色哆啦A梦,除了亲吻哆啦A梦的封面图,杂志里还收录了他们拍摄的一组写真,以及采访的内容。

今年1月,木村拓哉发行个人专辑,还时隔五年举行巡演,作为国民偶像的他一直深受粉丝喜爱,日前他还作为嘉宾声优为剧场版动画《哆啦A梦:大雄的新恐龙》配音。

这是木村拓哉时隔20年登上杂志《Oggi》的封面,也是第一次与哆啦A梦合拍杂志封面,此次拍摄以《哆啦A梦:大雄的新恐龙》故事舞台的恐龙时代为背景,木村拓哉和哆啦A梦打扮成要去森林冒险的样子,还拍下亲密“吻照”,另外木村拓哉还挑战连体衣,与过去给人的感觉不同。

木村拓哉说:“哆啦A梦对我来说是很特别的存在,刚接到片约时很吃惊,猜测是不是电视节目的一个企划,能参加在我出生以前就存在的哆啦A梦的电影作品实在是非常荣幸。”

对于比起工作更重视什么,木村拓哉表示并不认为工作是不得不去做的事情,他说:“如果那样想就太可惜了,应该是喜欢做才去做,做了会让自己更开心,而这也是我工作的动力。”《Oggi》四月号将于2月28日发行。(布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