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东出昌大出轨后首次接受采访 称已经失去了一切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被曝出轨后一直保持沉默的东出昌大终于在2月15日接受了《周刊文春》记者的采访,称因为外遇已经失去了一切。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 杂志《周刊文春》1月23日号报道了演员东出昌大与妻子杏分居,以及与女星唐田英里佳外遇的新闻,之后一直保持沉默的东出昌大终于在2月15日接受了《周刊文春》记者的采访,称因为外遇已经失去了一切。

2月15日晚六点多,东出昌大在住处停下车,下车时被《周刊文春》的记者拦住,东出昌大吃惊地停下脚步,接下了记者的名片。其实在《周刊文春》曝光外遇事件之后,东出昌大的所属事务所曾发表回应,称报道属实,表示东出昌大已经为自己愚蠢、不成熟、不负责任的做法感到痛苦和后悔。

当天接受采访时,东出昌大的第一句话就是道歉,他说:“真的是非常抱歉。”被问及对家庭以及工作的想法,他说:“现在我真实感受到,因为自己的过错,我已经失去了那些无法替代的日子,还有工作相关的……一切都失去了。对于演员这份工作,如果今后还有工作的话,我已经没有资格去说想做了。每一天,我都在思考今后该怎么办。”

之后记者又提出了对妻子杏的想法,关于与唐田英里佳的外遇,以及现在的心情等问题,东出昌大也给出了答案,采访内容在2月20日发行的《周刊文春》杂志刊登了四页报道。(布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