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河正宇涉毒 友人公开其与院长聊天内容否认滥药

新浪娱乐

关注
听新闻
摘要: 20日,据港媒,河正宇事务所澄清河正宇是在做面部除疤激光手术时,在医生的判断下使用麻醉药,否认滥药。

新浪娱乐讯 2月20日,据港媒,《与神同行》演员41岁男星河正宇前日被揭涉嫌用弟弟车贤宇的名宇,在位于江南的整容医院内非法注射麻醉药异丙酚而遭检方调查,事务所其后澄清河正宇是在做面部除疤激光手术时,在医生的判断下使用麻醉药,否认滥药。

媒体昨晚访问河正宇的友人,并公开河正宇与整容医院院长的短讯内容,河正宇于去年1月向院长说:“我是通过XX哥的介绍而联络你。”并与院长预约诊治时间,院长在两星期后对河正宇说:“今后的任务是疤痕,在手术之后,十天内过来三次吧。”河正宇就回答:“去除疤痕真的是一个大课题。”在进行激光手术后,院长有问河正宇:“面部的状态如何?现在会有部分脱皮的情况出现,要加倍注意。”河正宇就说:“面部现在有泛红现象。”

河正宇的友人指,当时院长说因为河正宇面部的疤痕很深,如果不做睡眠麻醉的话,会有难以忍受的痛楚,而因为每次都是通过短讯与院长预约,他并不知道对方是用什么名字记录,否认用他人名字登记,友人又指河正宇有向弟弟车贤宇说:“我怎么会用你的名字?这与事实有出入。”而报道指检方将先分析河正宇事务所提供的资料,再传召河正宇进行调查。

而另一友人今日受访时也强烈否认河正宇滥药一事:“我觉得绝对不是真的,不知道为何会有这样的报道,觉得很难过,我平时也经常跟他外出,去年见过他做完皮肤治疗后,面上贴着胶纸。”有知情人士指河正宇现时正身处美国,又指河正宇会完成即将上映电影的后期工作,之后应该会如常开始拍摄新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