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玉森裕太拍日杂连载写真集 面带笑容忘记在拍摄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Kis-My-Ft2成员玉森裕太登上美容时尚杂志《VOCE》四月号,在专题写真集中展现了天真可爱的购物约会时的样子。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人气组合Kis-My-Ft2成员玉森裕太登上美容时尚杂志《VOCE》四月号,在大受好评的连载“与Kis-My-Ft2共度‘大人的休息日’日记 Sweet Moment”中展现天真可爱的购物约会时的样子。

这是Kis-My-Ft2第一次在女性杂志上连载,探寻Kis-My-Ft2成员心目中理想的下班后休息生活,学习如何美美的、开心的、充实的过好每一天,之前已经有三位成员出场,引起很大反响,收到很多读者的热情回应。

第四期的主人公是玉森裕太,他在去年10月播出的木村拓哉主演日剧《Grand Maison 东京》中表现出色,让人印象深刻。这个板块每次拍摄之前,都会对成员进行采访,当时玉森裕太说:“我有想要做的事。”所以杂志根据他的要求专门到餐具用品店拍摄。

据悉,拍摄购物的照片时,玉森裕太看着琳琅满目的商品非常激动,他说:“哎呀,这可怎么选啊?我想要的好多东西这里都有,好开心啊!不行,都忘记是在拍摄了。”整个拍摄过程玉森裕太都笑容满面,留下了很多“购物约会”时才会有的表情,相信这次的特辑粉丝也会非常喜欢。(布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