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河正宇被曝涉嫌过量使用麻醉药 代表律师出面否认

新浪娱乐

关注
听新闻
摘要: 河正宇2月18日被揭涉嫌用弟弟的名字,在整容医院内非法注射麻醉药而遭检方调查,今日,河正宇的代表律师就争议作出回应。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41岁男星河正宇2月18日被揭涉嫌用弟弟车贤宇的名字,在位于江南的整容医院内非法注射麻醉药异丙酚而遭检方调查,事务所其后澄清河正宇于去年接受了近10次高强度的激光手术,除去面部疤痕,是在院长判断下使用麻醉药,并非滥药,又指是应院长保障私隐的要求使用其他人的名字登记。

河正宇的代表律师2月19日就争议作出回应:“使用别人的名字登记并不是河正宇提出的要求,是医生首先提出借用其他人名义的要求,河正宇平时也很小心,预约餐厅也不会用本人的名字,所以当主治医生强烈要求他不要使用真名,便没有起疑心,在治疗了一段时间之后,他发现有不少富豪也在该医院接受治疗,便理解当初医生为何要求他其他人的名字,当然现在河正宇也知道自己当初的行为是很轻率和不够小心,但纯粹因为治疗皮肤而发生这样的事,他也感到很难过。”

对于在治疗皮肤时使用麻醉剧异丙酚,代表律师就指异丙酚通常是在做内视镜时用的药物,虽然河正宇接受的皮肤手术没有做全身麻醉,但因为是高强度的激光手术,会有相当大的痛楚,所以在医生的判断下使用了异丙酚,并没有过量或非法使用的情况,绝对不是网民所指的药物上瘾。

代表律师又指河正宇到现在还有保留与院长的短讯记录:“关于去医院的次数,我们都有可以确认到的证据,幸好他去完医院后,多数都会与院长沟通,所以可以得知他接受治疗的日子和治疗后的事项,若果调查机关有需要,我们可以全部呈上。”律师又指检方暂时未传召河正宇接受调查,他也很想快些完成调查,洗脱所有嫌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