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因疫情原因 韩国万名网友请愿取消SBS大邱演唱会

mydaily韩流

关注
听新闻
摘要: 原定下个月在韩国大邱举行的“SBS人气歌谣Super Concert in 大邱”演唱会今天被一万多名网民联名向青瓦台请愿取消。

新浪娱乐讯 原定下个月在韩国大邱举行的“SBS人气歌谣Super Concert in 大邱”演唱会今天被一万多名网民联名向青瓦台请愿取消。

“SBS人气歌谣Super Concert in 大邱”演唱会原定今年3月举行,这场演唱会聚集了防弹少年团,NCT127等人气韩流组合而受到了国内外韩流粉丝的关注,但随着不久前大邱市出现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患者,呼吁演唱会取消的呼声也日益高涨。今天有网民在青瓦台网站发起请愿,要求政府取消“SBS人气歌谣Super Concert in 大邱”演唱会,仅一天时间就吸引一万多人参与了请愿。

“SBS人气歌谣Super Concert in 大邱”演唱会主办方昨天已经推迟了门票发售,但演唱会是否会取消目前还没有最终确定。吕东垠/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