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X1粉丝联合会将举行示威 要求X1成员们组成新组合

新浪娱乐

关注
听新闻
摘要: 韩国男团X1的粉丝将于本月22日在首尔CJ E&M中心举行示威活动,要求X1成员们的经纪公司同意X1成员们组成团队进行演艺活动。

新浪娱乐讯 韩国男团X1的粉丝将于本月22日在首尔CJ E&M中心举行示威活动,要求X1成员们的经纪公司同意X1成员们组成团队进行演艺活动。

由X1的粉丝组成的支持X1新组合粉丝联合会发布声明表示,X1组合解散后广大粉丝们通过不懈努力终于取得了CJ E&M全力支持X1成员新组合的承诺,CJ E&M保证如果X1成员们组成新组合,将全力支持该组合的活动,因此支持X1新组合粉丝联合会呼吁X1成员们的经纪公司同意X1成员们组成团队进行活动。粉丝联合会还表示,即使有部分成员因个人活动和其他组合活动而无法加入新组合,广大X1的粉丝也将全力支持新组合的活动。

X1粉丝联合会曾在上个月举行针对CJ ENM的示威游行,对于这次又在CJ ENM举行针对X1成员经纪公司的示威,粉丝联合会表示,X1成员们组成新组合需要CJ ENM出面组织,因此才决定这次的示威也在CJ ENM举行。吕东垠/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