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张成圭嘴唇受伤缝合 发音困难缺席广播节目很抱歉

bnt新闻

关注
听新闻
摘要: 19日上午,原由张成圭主持的节目中,宋振宇以特别DJ的身份代替进行了主持,并解释张成圭因嘴唇受伤缝合,发音困难,因而缺席。

新浪娱乐讯 韩国艺人张成圭因嘴唇受伤缺席了MBC FM4U广播节目直播。

19日上午,原由张成圭主持的MBC《Good Morning FM》中,演员宋振宇以特别DJ的身份登场代替张成圭进行了主持。当天宋振宇解释道:“张成圭昨天出了小事故,摔倒后嘴唇部位缝了2.5厘米。所以发音有些困难,不可避免地由我来代替主持”。随后张成圭也亲自表示:“没能遵守和听众们的约定,感到十分抱歉,不要担心”,也对代替主持的宋振宇表达了感激之情。

另外,MBC相关人士对媒体表示张成圭将从21日周五起回归广播《Good Morning FM》。bnt新闻/供稿 Phoebe/文 bnt DB/图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