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印度电影制作人指责《寄生虫》抄袭 CJ ENM回应

mydaily韩流

关注
听新闻
摘要: 19日,据韩媒,电影《寄生虫》近日被印度电影制作人指责抄袭,对此《寄生虫》的发行公司CJ ENM表示还没有收到印度方面的任何联系

新浪娱乐讯 2月19日,据韩媒,电影《寄生虫》近日被印度电影制作人指责抄袭,对此《寄生虫》的发行公司CJ ENM表示还没有收到印度方面的任何联系。

印度电影制作人P.L.Thenappan近日通过印度当地媒体主张《寄生虫》抄袭了自己1999年的作品《Minsara Kanna》,称《寄生虫》中穷人伪装身份进入富人家的设定与《Minsara Kanna》如出一辙,他将对《寄生虫》提出诉讼。

对于P.L.Thenappan的主张,《寄生虫》的发行公司CJ ENM表示从没有听闻此事,也没有收到任何印度方面的联系。吕东垠/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