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尹世雅河莉秀等韩艺人晒自拍提醒粉丝戴口罩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尹世雅今日在社交平台上传戴口罩的自拍照,并留言提醒粉丝:“一定要戴口罩,希望大家都安好。”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韩国当地近日亦出现抢购口罩的情况,而不少韩星外出时都戴口罩防疫,人气韩剧《天空城堡》的42岁美魔女尹世雅今日在社交平台上传戴口罩的自拍照,并留言提醒粉丝:“一定要戴口罩,希望大家都安好。”

而44岁变性艺人河莉秀就上传口罩相片,透露很艰难才买到口罩:“N95口罩已经被抢空,所以买了100个KF94口罩,消毒搓手液都售罄了,只好在网上预订,大家要注意健康!”

至于上月解散的男团X1出身的金宇硕原定于下月22日在首尔举行粉丝见面会,并会在本月30日公开发售门票,金宇硕所属的TOP Media事务所今日宣布因为武汉肺炎疫情而正在检讨有关举行活动时需采取的措施,故会延迟售票,有关售票日期及见面会详情将会再作公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