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柳俊烈为澳大利亚火灾捐款 为重建等提供支援金

bnt新闻

关注
摘要: 柳俊烈一直为遭受山火折磨的澳大利亚灾后重建、现场调查、解决气候危机提供支援金。

新浪娱乐讯 国际环境保护团体“绿色和平组织”首尔事务所21日表示,柳俊烈一直为遭受山火折磨的澳大利亚灾后重建、现场调查、解决气候危机提供支援金。

从去年9月至今,澳大利亚森林大火已烧毁1100万公顷,比韩国面积还大。造成29人死亡,超过1400间房屋被烧毁。野生动物的危害也很严重,包括袋鼠、考拉和袋鼠在内的10多亿只动物已经死亡。

柳俊烈当天通过自己的SNS表示:“看到澳大利亚山火事态后,更加深刻地感受到了气候变化问题的严重性,为了不再发生类似的自然灾难,为在解决气候危机方面提供了帮助。“ 柳俊烈自2016年开始赞助绿色和平组织,还参加了绿色和平组织的环境监视船登船仪式,塑料减少活动等活动。bnt新闻/供稿 Phoebe/文 bntDB/图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