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金建模岳父提及女婿涉性骚扰:世界可怕 报道歪曲

bnt新闻

关注
摘要: 21日,某媒体采访了金健模妻子张智妍的父母,岳父张旭祖表示:“我们觉得很郁闷,也不知道要说什么。

新浪娱乐讯 韩国歌手金健模岳父作曲家张旭祖(音译)今日接受采访吐露了心境。

21日,某媒体采访了金健模妻子张智妍的父母,岳父张旭祖表示:“我们觉得很郁闷,也不知道要说什么。因为(报道)总是被歪曲,而且也增加了不好的故事,现在说什么也无济于事。我觉得世界很可怕。我活了60多年,这还是第一次觉得世界如此可怕”。金建模岳母表示:“(两人)只是没有举行婚礼,已经一起生活,两人相处得很好。 如果因为这种事情马上就分手,那么干脆就不会喜欢了”,道出了对金建模性丑闻事件的心境。

另外,去年12月6日视频频道“横竖研究所”曝光金建模性侵犯嫌疑后引起争议,金建模于15日出席了长达12小时的警察调查。bnt新闻/供稿 Phoebe/文 MBC/图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