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具荷拉生前与好友聊天记录曝光 奔溃直言"好想哭"

新浪娱乐

关注
听新闻
摘要: 韩瑞希过去曾在自己的社交网贴出与具荷拉的对话,女方曾传讯给她“好想你,瑞希啊,我好想哭,我想跟你讲讲话。”
具荷拉与好友聊天记录曝光

新浪娱乐讯  据台媒报道,韩国女星具荷拉于2019年11月自杀身亡,她生前在演艺圈广结善缘,令许多人惋惜不舍。与她生前要好的女星韩瑞希,曾在11月底曝光两人的通信对话,具荷拉当时传信息告诉她“我好想哭,好想跟你聊聊”,两人拥有深厚交情,趁着周末,韩瑞希来到灵堂祭奠,摆着具荷拉爱吃的韩式料理,并在社交网站写下“我们梦里再见”,令人不胜唏嘘。

韩瑞希19日在个人社交网站贴出一张拜访具荷拉灵堂的照片,她带着女方爱吃的料理,特地准备了泡菜汤,感性写下“今天很开心,我们梦里再见喔。”照片里,除了给具荷拉吃的食物,灵堂上还贴着满满粉丝写给她的纸条与花束,以及她生前笑得灿烂的照片。

事实上,韩瑞希过去曾在自己的社交网贴出与具荷拉的对话,女方曾传讯给她“好想你,瑞希啊,我好想哭,我想跟你讲讲话。”她当时在信息里安慰具荷拉“不要哭,你过来聊聊,一切都会没事的”,怎料,最后还是没能挽回悲剧发生,她曝光两人的对话时,感伤表示“你一定要守约,如果没有来我的梦里的话,我真的会生气。”(ettoday/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