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裴珍映直播公开谈女友?事务所这样解释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近日在泰国出席活动,成员炫晳与BX昨晚进行直播,期间裴珍映突然出现,并提到“女朋友”,令炫晳与BX显得十分慌张!

新浪娱乐讯 据港媒报道,韩国限定男团Wanna One今年1月底正式解散,现年19岁的裴珍映其后以个人身份举行亚洲巡回见面会,香港亦是其中一站,个人活动结束后,他与另外4人于今年7月以组合CIX出道,近日在泰国出席活动,成员炫晳与BX昨晚进行直播,期间裴珍映突然出现,并提到“女朋友”,令炫晳与BX显得十分慌张!

当时成员炫晳见裴珍映将头发梳起,便问裴珍映准备去甚么地方,裴珍映回答:“去见女朋友!”炫晳与BX即露出不知所措的表情,炫晳之后便说“应该是NU‘EST的黄旼炫前辈”来收拾场面,而当晚Wanna One的旧队友黄旼炫的确有在泰国出席活动。

虽然炫晳在直播中解释裴珍映口中的“女朋友”只是好友黄旼炫,但不少网民亦不卖帐,并指裴珍映明知直播正在进行中,却公然谈及女友。所属的C9事务所随后发声明指裴珍映正为自己轻率的发言感到后悔,又指当时裴珍映只是用了该字句表达即将去见哥哥,与公司对话后,已为自己的言语感到后悔,并承诺今后会注意言行,又指会对网上不实及恶意谣言采取法律行动。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