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林允儿接受采访遭韩方封口 无奈苦笑连说"辛苦了"

新浪娱乐

关注
听新闻
摘要: 12月13日,林允儿出席记者会,虽然她中文沟通无碍,也有心回答,但韩方禁止媒体现场提问,她只得一脸无奈看着媒体苦笑。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12月13日,林允儿出席记者会,虽然她中文沟通无碍,但韩方禁止媒体现场提问,强制统一发问。林允儿虽有心回答,却遭打断制止,只能一脸无奈看着媒体苦笑。

林允儿在记者会上多次用中文主动作答,包括会不会用通讯软体与好友分享照片,她毫不犹豫回答“当然”,完全不需要翻译。此外,包括最常使用的贴图、一天中最喜欢的时间,林允儿也都用中文答出“笑脸”、“下午晚上吃完饭的时候吧”,与粉丝沟通无碍。在听到抽到幸运粉丝昵称是“南港金南俊”时,林允儿更开心大笑,被粉丝逗趣昵称逗乐。

林允儿会后在联访时透露,最不喜欢遇到已读不回的状况。而少女时代的群组先前讨论话题是帮俞利庆生。媒体好奇少时成员们会不会比赛谁第一个送上生日祝福,林允儿一脸骄傲用中文答道:“是我呀!”公关发现林允儿竟然会主动回答,随后听到媒体想询问林允儿“最近看了什么电影学中文”,立刻出声制止。林允儿一度欲言又止,最后只能一脸抱歉看着媒体说:“辛苦了。”

她因为中文程度佳,她的活动都效果十足。但今天记者会后的联访却遭韩方强势介入,严格要求公关禁止媒体延伸提问,只能统一由公关发问事前收集的问题。但审核通过的题目仅有7题,明显无法达到表定30分钟的访问时间,公关在“快问快答”的情况下,最后仅8分钟就匆匆结束访问。

公关事后表示,由于最近韩国新闻颇多,韩方提出要求希望联访可以由公关统一发问,并告知艺人只回答审核过的访题,其余延伸提问一律不回答。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