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清野透与坛蜜注册结婚 社交网站报告喜讯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11月22日,凭借《东京都北区赤羽》等作品知名的漫画家清野透在推特宣布与性感女星坛蜜注册结婚,称能遇到这样的伴侣很幸运。

艺人坛蜜与漫画家宣布结婚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 11月22日,凭借《东京都北区赤羽》等作品知名的漫画家清野透在推特宣布与性感女星坛蜜注册结婚,称能遇到这样的伴侣很幸运。

清野透在推特写道:“我一个小漫画家与坛蜜在北区役所‘注册结婚’了,我不太懂啊,到现在我自己也还懵着呢。大约三年前我都完全放弃结婚了,觉得很幸运。今后我还会继续在赤羽生活,画无聊的漫画,请大家多关照。”很多网友在推特留言祝福:“恭喜恭喜!”“今年最让我吃惊的新闻啊!”“居然在北区役所”等等。

清野透与坛蜜选择了11月22日日本“好夫妻日”注册,据悉他们已经在今年夏季之前向双方家人报告,清野透称,之前没有像样的求婚,选择这个特别的时间注册结婚因为容易记住。两人因为合作TBS节目《樱井有吉THE夜会》相识,目前坛蜜并没有怀孕。

另外,当天坛蜜也在粉丝俱乐部官网报告喜讯,据悉两人交往期间一起吃饭散步,到今年才考虑结婚,坛蜜说:“感觉他和我爸爸有点像,很吸引我,对我来说这是一个新的起点。”(布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