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最理想容貌”稻叶浩志夺冠 成为最高龄冠军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第11届男性评选最理想容貌排行榜”,摇滚乐队B‘z稻叶浩志第一次夺冠,现在55岁的他成为该榜单历代年龄最大的冠军。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 人气星二代模特Matt,男性YouTuber等在社交网站分享护肤经验备受关注,越来越多男性开始关注美容,对审美意识和要求提高,对于他们来说什么才是“最理想容貌”?ORICON NEWS网站按照惯例进行“第11届男性评选最理想容貌排行榜”,摇滚乐队B‘z稻叶浩志第一次夺冠,现在55岁的他更新去年竹野内丰的记录,成为该榜单历代年龄最大的冠军。

登上这个榜单上演员非常多,去年47岁的竹野内丰首次夺冠,今年稻叶浩志更新记录,以55岁的年龄成为冠军。稻叶浩志的组合B‘z今年五月发行专辑《NEW LOVE》,收录歌曲还被选为橄榄球比赛的应援歌。稻叶浩志年轻时就长得帅气,已故演员胜新太郎第一次见他的时候称赞他是继石原裕次郎之后最美容颜,成为一段美谈。

稻叶浩志不仅长相好,由于坚持锻炼身材也非常棒,让男性都深感羡慕,有投票网友称:“不管什么年纪都那么帅。”还有网友称:“我一直在很崇拜他,即使到了这个年纪依然帅气不减。”在十几岁到五十岁之间他的支持度最高。

榜单第二名是男星藤冈靛,今年十月他首次主演月九剧《夏洛克》,还演唱主题曲,与三谷幸喜导演合作电影《首相失忆了》,与松下奈绪、漫画家北条司合作电影《Angel Sign》等备受关注。藤冈靛很像二次的元王子,长相帅气身材高挑,还有格斗经验。为他投票的网友称:“他给我的印象是帅气与知性兼备。”还有网友称:“长相好看,声音好听,语言能力强。”

男星吉泽亮排名第三,今年他出演NHK连续剧小说《夏空》,电影《王者天下》等作品,投票网友称:“看起来很酷,但是也有温柔的一面,长得也很帅。”还有网友称:“看过《夏空》,觉得他真的很帅。”

榜单中不少男星已经超过30岁,比如第四名竹野内丰和第七名西岛秀俊等,首次登上该榜单的有第六名冈田将生和第八名斋藤工。

第11届男性评选最理想容貌排行榜

1:稻叶浩志

2:藤冈靛

3:吉泽亮

4:竹野内丰

5:竹内凉真

6:冈田将生

7:西岛秀俊

8:斋藤工

9:山崎贤人

10:佐藤健

(布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