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室毅获得年度演员奖 有意“进军”YouTube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人气男星室毅出席“GQ MEN OF THE YEAR 2019”颁奖典礼,称有意“进军”YouTube。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Modelpress报道,11月21日表彰“拥有压倒性魅力的男性”的“GQ MEN OF THE YEAR 2019”颁奖典礼与记者见面会在东京American Club举行,人气男星室毅出席,称有意“进军”YouTube。

这个奖项由《GQ JAPAN》的读者评选,表彰生活方式、工作、时尚等各方面优秀,在各领域表现出色的男性,此次获奖的除了室毅还有贺来贤人、King & Prince、草刈正雄等,以及职业高尔夫选手五十岚KANOA,足球选手田村优,以及创意人kemio等。

室毅在2019年活跃于影视剧、舞台剧以及综艺界,获得了“GQ MEN OF THE YEAR”奖项,他说:“没想到我会拿到这个奖项,真的很感谢,无以言表。”见面会上kemio还问他:“室毅在推特和Instagram等社交网站很有人气啊,今后会不会进军YouTube之类的?”室毅说:“YouTube啊,这个我还没有考虑过的,不过事务所后辈有在上面分享,我也可以学着分享一下。”另外对于明年的打算,室毅说:“明年啊,想让大家看到一个新的室毅,也就是孤独的室毅吧。”(布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