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后藤优太郎可爱又软萌 无性别男子驾驭多种风格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后藤优太郎于2016年出道,曾参加过一些综艺和舞台剧演出,近年慢慢活跃于荧幕上。

(文/ihan)

本季月九《夏洛克》已经播出了大半,除了藤冈靛、岩田刚典这对“傲娇CP”外,不知道有没有人粉上每集必出现的一身潮服、滑板耳机红手机不离身的酱油小哥?

小哥的第一任务是给夏洛克——誉狮子雄开各种破案外挂。

比如:跟踪,蹲点,接近嫌疑人然后搜集证据。

或者,借由重要证物,追本溯源调查过往恩怨。

兼职,给狮子雄收拾烂摊子,照顾宠物。

第二任务是吃吃吃。

剧中功能有点类似《legal high》中的兰丸,但看剧粗枝大叶的话,可能直到第六集片尾才知道滑板小哥的剧中名字。

LEO虽然办事利索,但每次看他穿得那么潮去做任务,总觉得这么醒目去跟踪人真的不会暴露吗……但很养眼就是了!

其实这些服装、配饰、滑板耳机小道具搭配基本出自演员本人之手——LEO的扮演者,后藤优太郎(ゆうたろう)。

优太郎,广岛人,1998年6月3日出生,好奇心旺盛、探索新事物的双子座,于2016年出道,曾参加过一些综艺和舞台剧演出,近年慢慢活跃于荧幕上。

除了《夏洛克》,当季剧《如果被关注那就完了》里也有他。

和桥本环奈、平野紫瑶一起出演了《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于今年九月在日本公映。

放映会上,优太郎白色西装配短裤,在合影中也很醒目。

《昨晚过得很愉快吧》,和宫野真守一起饰演男主的同事。

除了演艺工作外,平时在一家古着店工作,对时尚有着自己的理解和坚持,是活跃于SNS上的“无性别男子”。这也是优太郎最先受到关注的原因。

“无性别男子(ジェンダーレス男子)”,并不是伪娘、异装癖,而是指在穿衣打扮上不局限于“男人要有男人样、女人要有女人味”这种固定思维,抱着“男人也可以美丽可爱”的想法,把自己打造成想成为的样子,从“性别(ジェンダーレス)”的限制中解放出来。与其说是跨越性别,不如说是无视或者融合了视觉上的两性差异。

“无性别男子”并不仅是一个网红标签、营业人设,更是一种时尚主张和生活态度。

优太郎在INS上分享的生活剪影。

综艺节目里探访优太郎的自宅,女子力让女嘉宾都自愧不如。

但在房间里发现了一个和女子力格格不入的存在。

节目组很费解,优太郎解释说是“因为喜欢丰满的体型,只是为了养眼,不是什么专业爱好”。

节目组对于这种“养眼”,还是一头问号,优太郎四两拨千斤地表达了自己的审美态度。

优太郎除了憧憬相扑选手的皮肤外,还是个眼镜控。

也有逗逼的一面,耍帅走秀都不妨碍做鬼脸。

可以自己承包一部少女漫了。

穿上和服,男前的一面。

这个多变的宝藏男孩,虽然在《夏洛克》里剩下的戏份大概也只有跟踪、蹲点和吃饭了,但期待未来能在更多作品里看到他的身影,还有时尚穿搭、美妆教程。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