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解约风波沸沸扬扬 赖冠霖安抚粉丝:会好起来的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赖冠霖发文安抚粉丝:“大家的关心都有收到,不要担心,相信所有的事情都会得到解决,一切都会好起来的。漫长的夜晚!”

新浪娱乐讯 近日赖冠霖[微博]向所属经纪公司Cube提出解约,令两地网民大为错愕。赖冠霖的父亲透过传媒叙述解约因由,而Cube娱乐亦发表声明,明言会循法律程序应对赖冠霖解约,双方各执一词,火药味甚浓。最初赖冠霖希望与CUBE达成和解,但CUBE方面表示了拒绝。

赖冠霖解约消息曝光后,网友纷纷表示担心。7月22日晚,赖冠霖通过微博回应解约,并感谢大家的关心,称:“大家的关心都有收到,不要担心,相信所有的事情都会得到解决,一切都会好起来的。漫长的夜晚!”

此微博曝光后,粉丝纷纷暖心留言,称:“我们等你,陪在你身边!”“春天终会到来!我们一直在!”“会好起来的,因为你是最好的猪猪!”(我是弥尔)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