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Mnet否认《ProduceX101》造假 网友称其解释荒唐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Mnet电视台否认人气选秀节目《Produce X 101》短信投票数造假的消息。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韩国Mnet电视台的选秀节目《Produce X 101》(PDX101)上周五播出最后一集,出线的11名练习生组成为期5年的限定男团X1,官方已开通社交账号,成员也陆续上传了自拍照感谢粉丝投票支持。第一期Fanclub会员将于今晚至本月29日进行招募,Mnet方面今日亦向韩媒透露,X1已定于8月27日在首尔举行大型出道表演。

而《PDX101》的短讯投票结果日前被发现票数差距出现‘29978’的数字达5次,粉丝质疑节目造假,纷纷要求Mnet解释,电视台沉默数天,今日则向韩媒表示不会回应:“我们也确认过内部数据,完全没有问题,这与短讯投票没有关系,亦没有造假,相同票数差距出现了多次,虽然很神奇,但票数的确是这样,我们没有话可以回应。”不少粉丝及网友批评Mnet的解释荒唐。

建国大学法律系的教授今日在新上传的影片中谈及《PDX101》怀疑造假的争议,并指确认是否伪造投票的结果方法很简单:“只要请通讯公司确认短信投票的资料便可以,即使电视台资料库的数据可以伪造,但通讯公司的资料是比较难造假的,因为投票短信并不是免费,而是每条100韩元,假如真的存在造假,可以构成诈骗罪或不诚实使用电脑罪。”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