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池田依来沙发售首本写真集 销量已突破五万册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池田依来沙五月发售首本写真集,已经三次印刷,累计销量突破五万册。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Modelpress报道,主演《我们都是超能力者!》、《樱桃男孩》、《贞子》的电影作品的人气女星池田依来沙登上7月22日发行的《周刊花花公子》杂志,为第一部写真集销量突破五万册很开心。

池田依来沙今年五月底发行第一部写真集《pinturita》,目前销量已经突破了五万册,为表纪念在《周刊花花公子》31号公开写真集未收录照片,池田依来沙说:“写真集能以不同的形式展现给大家,我真心感到高兴。这次公开了写真集没有收录的照片,希望大家喜欢!”

模特出道的池田依来沙身材非常好,还出演过不少电影作品以及广告,她的第一部写真集在母亲的故乡西班牙拍摄,除了在中世纪欧洲风格的街景拍时尚大片,还拍摄了泳装、睡衣等大胆性感写真。写真集发行后备受关注,已经三次印刷,累计销量突破五万册。(布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