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75岁日本男星田村正和认做心脏手术 望平静死去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田村表示退休后每天悠闲他们生活,透露妻子比自己更健康,叫大家不用担心。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经典推理日剧《古畑随三郎》系列男主角75岁日本老牌男星田村正和,这几年健康欠佳,传患冠心病,曾进行心脏冠状动脉手术并须静养,同时又传他罹患脑退化症,整个人消瘦,去年他宣告正式引退艺能界,结束近58年的演艺生涯。

日本杂志《女性自身》报道,最近是日本的电视台为了获得田村演出作品授权的使用权,曾致电他的事务所,才发现事务所已关闭,他的经理人亦有一段时间没能跟田村联络,担心他的健康状况。

《女性自身》的记者于6月中找到正在过隐居生活的田村,他于早上约10时外面晨练散步20分钟,期间做简单的伸展运动,他正想回家时,记者趁机跟他做了一个访问。田村表示退休后每天悠闲他们生活,透露妻子比自己更健康,叫大家不用担心。至于冠心病方面,他过去曾否认做过手术,但这一次坦承:“早前曾接受手术,因为心脏比以前差,身体什么时候都重要。”有传他已在横滨郊区的墓园购下墓地,为身后事做很准备,对于生死,他表示:“想平静地死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