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miss A原成员Min签约新公司 即将重返演艺圈活动

mydaily韩流

关注
摘要: Min曾在JYP娱乐公司接受长达七年的训练后于2010年7月作为miss A组合的一员出道,组合解散后Min于2017年11月19日离开了JYP。

新浪娱乐讯 韩国女团miss A原成员Min近日与Kia Tigers E&C公司签订了所属协议,

Min曾在JYP娱乐公司接受长达七年的训练后于2010年7月作为miss A组合的一员出道,组合解散后Min于2017年11月19日离开了JYP娱乐公司。这次签约Kia Tigers E&C公司后,她将重返阔别将近两年的韩国演艺圈重新展开演艺活动。Min在作为miss A的一员活动期间除了组合活动以外,还出演多部音乐剧,以丰富多彩的魅力深受广大粉丝喜爱,因此她签约新公司复出的消息让许多粉丝格外期待。

Kia Tigers E&C公是Kia Tigers公司为了在全球范围推广韩国文化而成立的综合娱乐公司。吕东垠/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