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张紫妍案证人尹智吾发文:施暴及隐瞒真相该受罚

mydaily韩流

关注
摘要: 韩国检方历史委员会方面宣布很难对已故张紫妍事件进行重新调查,而证人尹智五对此表达了自己的心境。

新浪娱乐讯 张紫妍案的证人尹智吾今天在社交网站发文,对韩国检察院历史调查委员会对张紫妍案无法重启调查的结论表示了不满。

韩国检察院历史调查委员会昨天发布了对张紫妍案长达13个月的调查结果,表示因证据不足、追诉期已过、无法查明名单真伪等原因,不能重启对张紫妍案的调查。在检察院历史调查委员会发布无法翻案的结论后,张紫妍案的证人尹智吾在SNS发文表示她无法接受这样的调查结果,不知道如果受害人是检察官的女儿,他们是否也会得出同样的结论。

张紫妍在2009年3月留下一分文件揭露自己被强迫陪酒陪睡的事实后自杀,当时警方和检方虽然对文件中提到的人物进行调查,但只有张紫妍经纪公司代表金某一人受到法律处罚,其他十多人都被认定为了无罪。吕东垠/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