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韩男团入《时代》年度最具影响力百人榜 总统落选

环球网

关注
摘要: 韩国人气男团防弹少年团入选美国《时代周刊》年度全球最具影响力百人榜,韩国总统文在寅和连续八年上榜的金正恩没能入选。

[环球网综合报道]美国《时代周刊》杂志当地时间4月17日公布了年度全球最具影响力百人榜。韩国人气男团防弹少年团(BTS)和联合国政府间气候变化专门委员会(IPCC)韩籍主席李会晟榜上有名。韩国《京乡新闻》指出,韩国总统文在寅和连续八年上榜的金正恩今年没能入选。

报道说,名副其实的“世界巨星”防弹少年团位居艺术门类第17名。共同入榜的还包括说唱歌手爱莉安娜·格兰德、《波西米亚狂想曲》主演拉米·马雷克以及电影演员兼制作人道恩·强森等。推荐防弹少年团入榜的是美国著名歌手海尔希。海尔希表示,防弹少年团的惊人才华和奉献精神让他们走向巅峰,他们拥有覆盖全世界的粉丝群从而打破销售纪录,成为韩国文化的代表。

2015年成为与气候变化相关的国际机构首长的“韩国第一人”李会晟入围领导人与革命家榜单。李会晟的主要功绩之一是在2018年的IPCC仁川松岛大会上发布《全球升温1.5℃特别报告》,提出将全球气温升幅控制在1.5摄氏度以下的目标。

1998年,世界气象组织(WMO)和联合国环境规划署(UNEP)为应对气候变化共同成立了IPCC,目前已有195个会员国。其发布的气候变化评价报告具有揭示气候变化的科学依据和世界各国政策方向的作用。

《时代周刊》每年在领导人与革命家、创业者与企业家、科学家与思想家、英雄与偶像、艺术家与娱乐界人士五大领域评选出全球百位最具影响力人物。(实习编译:刘琳琪 审稿:李小飞)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