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模特河北麻友子社交网站宣布从《ViVi》杂志毕业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河北麻友子4月11日更新Ins,向粉丝报告从担任专属模特的《ViVi》杂志毕业,最后一次为杂志拍照时4月23日发行的《ViVi》6月号。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Modelpress报道,人气模特河北麻友子4月11日更新Instagram,向粉丝报告从担任专属模特的《ViVi》杂志毕业,最后一次为杂志拍照时4月23日发行的《ViVi》6月号。

河北麻友子在社交网站写道:“河北麻友子要从《ViVi》毕业了!毕业前的最后一段时间,我有一些计划,期待能让大家开心,请大家期待吧!非常感谢大家,真的很爱大家!”

4月18日,河北麻友子还将参加《ViVi》杂志举办的时尚秀“ViVi Night”,原本预定活动上宣布毕业,她在社交网站解释说:“我还是想笑着跟大家告别,一般来说都是在ViVi Night结束前十五分钟站在舞台上宣布毕业,不愿意那么孤单地说再见,所以提前一周在今天宣布毕业的消息。我还有很多想法,会在ViVi Night上传达给大家!”

河北麻友子2003年参加第九届全日本国民美少女选秀出道,2012年2月作为专属模特加入《ViVi》杂志。(布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