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山本耕史妻子堀北真希怀二胎 预产期在四月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据日本媒体报道,山本耕史的妻子堀北真希已经怀上二胎,预产期就在下个月四月份。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山本耕史的妻子堀北真希已经怀上二胎,预产期就在下个月四月份,山本耕史马上就要成为两个孩子的爸爸。

山本耕史主演的舞台剧《愛之Rekitheater“The Beginning of Love”》3月10日在日本首演,这部剧讲述小孩子也要学历史的故事,一位记者透露:“开演当天的记者见面会上,有人开玩笑问山本耕史关于孩子是否学到很多,马上就被主办方制止,随后山本耕史陷入沉默。不能提关于家庭的问题,都担心他们夫妻关系不和。”

山本耕史2015年8月和女星堀北真希结婚,2016年12月生下一胎,之后参加综艺节目时他总会谈起孩子,这样的一个好爸爸怎么会出现“夫妻危机”?其实另有原因。

《女性自身》杂志记者采访了山本耕史的一位好友,他说:“其实堀北真希正怀着二胎,而且马上就要生了,预产期就在四月。”记者来到山本耕史住处采访,正好拍到堀北真希挺大肚外出,腹部明显隆起。看起来随时可能会生子。记者又采访山本耕史所属事务所,负责人没有给出答复。(布布)

加载中...